Sheraton Hong Kong x Guerlain x 香港原蜜 The Beauty and The Bee 夏蜜蜂姿香檳下午茶

這個仲夏,香港喜來登酒店視佳廊將聯乘法國傳奇護膚及香水品牌嬌蘭 (Guerlain) 推出The Beauty and The Bee夏蜜蜂姿」香檳下午茶,誠邀您於著名的維港海景下享受愉悅的奢華午後。

毗鄰維港景緻視佳廊將會於下午茶時段,瀰漫著甜蜜氣息,讓客人在完全放鬆的環境中,品嚐一系列精緻的鹹甜糕餅及免費升級的Perrier-Jouët巴黎之花香檳。

 

綴嚐在地原味: 【香港原蜜】
「夏蜜蜂姿」香檳下午茶由香港喜來登酒店餅房行政總廚Andy Yeung及蠔酒吧主廚Oscar Chow匠心設計,10款手工製作的精緻美饌靈感源自嬌蘭的皇牌系列 – 殿級蜂皇系列 (Abeille Royale)的護膚產品,以其主要成份特級蜂皇漿及金黃與純白色調貫穿整個香檳下午茶。

這次的下午茶更特意選用由年輕與傳統養蜂人合作創立的本地蜂蜜品牌 –【香港原蜜】的龍眼蜜入饌。【香港原蜜】的養蜂園設於長洲及元朗,所有蜂蜜均提取蜜蜂蜂巢,一點一滴均是本地養蜂人及香港的城市蜜蜂努力的成果。希望積極推動城市養蜂及蜂園,品牌希望喚醒都市人對可持續蜂業生態的關注。

 

精緻鹹點

香草煙肉帶子卷 Oscar師傅巧製的這一道鹹點絕對是開胃之選。豐腴的深海帶子略煎過後再被裹以香脆煙肉﹐再綴以柑橘及小茴香,風味濃郁滋味。

蜂糖布里多士

 

 

 

有法國「芝士之王」美譽的布里芝士,由全脂奶發酵製成,味道濃厚質感柔軟,與多士的鬆脆口感相映成趣。芝士上再綴上甜香的本地龍眼蜜及新鮮迷迭香,這個由在地原味及異國風味合奏的滋味,叫人耳目一新。
鴨肝焦糖燉蛋 酥脆的撻餅內是混有幼細子薑碎粒的絲滑法式鴨肝燉蛋,鹹香與清甜間煥發微辛滋味,灑於外層的糖粉以火槍燒成一層薄薄的脆糖,多重滋味交織讓人回味無窮。

滋養甜點

蜂皇芝士餅 以蜜蜂外型登場的蜂皇蛋糕,是餅房總廚Andy為是次與嬌蘭殿級蜂皇系列的點題之作,外層如鏡面光滑的橙香忌廉芝士蛋糕,伴上以酥脆餅乾造成的翅膀,這個富趣味的蛋糕先以造型抓住食客的視覺,再以內涵融化味蕾。
黃金柚子蜜蛋糕 靈感採自品牌獨有的特級蜂皇漿,香甜的核桃海綿蛋糕頂層,放上蜂蜜罐造型的鬆脆蛋白餅,中間再綴以龍眼蜜,再配襯蜂巢型狀的朱古力,是繼蜂皇芝士餅外又一重點推介。
榛子蜂巢 蜂巢狀的法國牛油酥餅,夾有絲滑榛子內餡,再綴以金黃朱古力片,酥香的牛油與堅果香互融,絕對是午後的滋味良伴。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