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蜂之家》

《流浪蜂之家》

過去,香港的滅蟲公司收到滅除蜂巢的過案,他們大多會用除蟲劑將其消滅。如今,我們希望改變這個行為。

在2020年10月中,我們決定開啟《流浪蜂之家》計劃,香港原蜜將會和香港除蟲公司Stratton 合作,拯救香港蜜蜂。Stratton是一間綠色企業,關注健康、環境保護和教育等議題的公司,與我們的理念一致。

Stratton 收到滅除蜂巢個案後,不會用除害劑殺滅蜜蜂。會將蜂巢和蜜蜂移至香港原蜜的蜂場,讓蜜蜂在舒適的環境生活。

蜜蜂與我們息息相關。保育蜜蜂就等於保護我們的香港、我們的家。

Stratton

Stratton是一間專業、年青和有熱誠的 除蟲公司。由兩位年輕人創立,修讀了五年,擁有國立臺灣大學 昆蟲學系學位,幫助大眾除害蟲🦟外,同時亦希望能對態環境更有善。

除了《流浪蜂之家》計劃外,他們亦會對大眾進行生態教育,令大家更了解香港大自然,除了金融和科技外,更有豐富的自然生態。

發現自然死去的昆蟲,他們亦會藉此製作標本。紀錄香港的美麗生物外,亦可藉此令大眾認識更多。

認識更多: https://strattonhk.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