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蜂蜜減肥法

  1. 豐滿正在束縛著愛瘦的你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並且蜂蜜本身是一種熱量較低的食品。所以每日三餐飯前一個小時或飯後兩到三個小時吃一些蜂蜜(大約二十到三十克),就可以有效避免脂肪在人體中積聚下來。並可以消除人體內的垃圾,使人體恢復原來的新陳代謝功能,改善便秘與平衡血糖。所以說蜂蜜實在是價廉物美的減肥食品。

  1. 日本翻譯家芳賀靖史八十五千克到六十八千克的華麗蛻變

日本翻譯家芳賀靖史表示,十一年前他的體重高達八十五千克。經過健康檢查,發現體內三酸甘油酯高達五百八十五毫克/分升,比起正常值一百五十毫克/分升高出差不多四倍。這是一個多麼恐怖的數字啊!後來他在翻譯英國藥劑師所著的減肥書籍裡面嘗試所建議的蜂蜜減肥法,一年後體重成功減到七十千克,更在三年內降到了六十八千克。

後來日本田井醫科診所院長、飲食療法專家田井祐爾認為,睡前吃蜂蜜減肥法之所以有效,除了蜂蜜本身的營養價值,更與其助眠的效果有關。睡眠時人體會分泌生長激素、以燃燒體脂肪為能量來修復身體細胞,因此可能有燃脂減肥效果。而入睡後三到四個小時、進入深層睡眠後,是生長激素分泌的最多時間,如果睡眠品質不好,生長激素容易分泌不足、難以燃燒脂肪。這裡又延伸到一個知識點了,睡眠質量與體內脂肪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三)蜂蜜這樣吃一匙減肥又助眠,錯了當心反效果

原蜜小編看見網路上流傳一些蜂蜜減肥法是早晚喝一杯蜂蜜水,這樣可以快速的額瘦下來。在這裡,原蜜小編先給大家說說,蜂蜜的主要成分為葡萄糖和果糖,這兩種單糖都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如果真的長期早晚喝一杯蜂蜜水的話,會讓人體內的血糖始終處在一個很高的狀態,這樣的後果就會降低胰島素的敏感性,嚴重的還會引發糖尿病。所以一天正常的蜂蜜攝入量最好不要超過十到三十克。下面原蜜小編為你們整理了幾個食療法,快拿起筆做筆記吧!

  1. 蜂蜜減肥食療法

方法一:把蜂蜜和白醋搭配在一起減肥需要在吃早飯之前空腹的時候喝上一些,然後吃完午餐以及吃完晚餐以後再喝一些,因為醋裡面的氨基酸含量是非常豐富的,能夠讓脂肪消耗的比較多,又可以讓新陳代謝的速度變得更快,所以減肥的效果就比較不錯。

方法二:可以把蜂蜜和蘋果搭配在一起煮成粥來減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準備蜂蜜,葡萄乾,蘋果以及米。先把米清洗乾淨水分瀝乾,蘋果清洗乾淨以後把裡面的籽去掉然後肉切成片狀,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用大火煮開,然後把蘋果和米放進去煮開后攪拌一下,再用中小火繼續住上四十分鐘左右,葡萄乾蜂蜜一起放進碗裡面,然後把粥倒進碗中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方法三:蜂蜜和薄荷搭配在一起沖泡成茶來喝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因為薄荷裡面含有揮發油的物質,能夠讓消化道的運動變得更快。

  1. 蜂蜜減肥的小誤區

誤區一:蜂蜜不應該像茶那樣大口喝,雖然蜂蜜好處多多,但是大自然的規律肯定是物極必反。長期超量攝入會引發血糖升高,嚴重還會引發糖尿病。

誤區二:網路上的三天減肥法是否真的健康,其實不然。成年人一日的活動所需要的熱量大概是一千七百卡,蜂蜜熱量每一百克含有三百卡,所以光喝蜂蜜是無法負荷一個成年人一天的活動量的。更不要說連續斷食三天,這樣對身體會產生嚴重的傷害。

每個正在努力減肥的你,想象一下你瘦下來的模樣是多麼光彩照人。大自然中完美的營養品——香港原蜜,從生產的開端就已承接了你容顏煥發和身段塑造的工作,透過你眼眸的自信,選擇香港原蜜,為自己貼上苗條的標籤。歡迎致電訂購或咨詢/Whatsapp:54104196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